【SONY】Xperia Z Ultra 6.4吋防水旗艦機(豪華組/公司貨) 排行榜最多推薦

,開箱|評價|評測

國際品牌智慧手機 -SONY索尼 我只推薦好東西


【SONY】Xperia Z Ultra 6.4吋防水旗艦機(豪華組/公司貨)

贈1.2M行電+原廠座充等好禮
  • 800 萬畫素相機
  • 2.2 GHz四核心處理器
  • Android 4.2作業系統
  • 防塵防水IP55/IP58
  • 隨處筆觸輸入

  • 竹籬上 停留著 蜻蜓 玻璃瓶裡插滿 小小 森林 青春 嫩綠的很 鮮明 百葉窗 折射的 光影 【SONY】Xperia Z Ultra 6.4吋防水旗艦機(豪華組/公司貨) 像有著心事的 一張 表情 而你 低頭拆信 想知道關於我的事情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【SONY】Xperia Z Ultra 6.4吋防水旗艦機(豪華組/公司貨)商品規格



    市價 :23,500元 促銷價 : 14,480

    【SONY】Xperia Z Ultra 6.4吋防水旗艦機(豪華組/公司貨)


     

     


       

     


       

     


       

     



     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我的方向 的頭像
      我的方向

      我的方向